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大随求转经轮 超度众生之观修法  

2016-10-18 07:50:24|  分类: 五台山千尊转经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修《大随求观想法》前,先冥想经文中的《俱博成佛》的一段故事,然后依此修观想。
在《金刚顶瑜伽最胜秘密成佛随求即得神变加持成就陀罗尼仪轨》中,有一个日日杀生无数的罪人叫俱博,死后堕入地狱,但因有一个大随求咒的咒字正好随风飘到他的尸体上,之后就出现这样的情景:
尔时地狱,忽然为莲花池。

弥满八功德水。

其中在种种莲花。

所谓:青,白,红,紫。

而色胜诸莲。

每其花上,坐各罪人,无诸之苦。
……地狱变成净土。
罪人不异佛。
……奇异八地狱,移每地狱,

如是遂成不受苦。

 

尔时俱博,并诸罪人,

皆共具三十二相,

圆满八十种好。

一时莲花台藏世界,

成诸佛菩萨。

上方世界之无垢佛,是俱博也。

             《大随求转经轮观修简轨》
【仅供参考】
1  祈请一切如来菩萨融入大随求咒字和大随求咒音中。
   祈请一切如来菩萨融入大随求转经轮。
   祈请大随求陀罗尼救度一切众生。

2  一心归命大随求陀罗尼
   一心归命大随求佛母
   一心归命大随求法门

3  静心冥想:
大随求咒轮和咒音随着转经轮的转动,
散发出遍照宇宙法界的光明。
大随求的光明,照耀法界中所有的地狱界、中阴界、幽冥界、阎王界,
大随求的光明,照射在所有的恶道众生的头顶和身上,
所有众生因此而灭除了一切罪业和恶报,
直接乘莲花往生到净土,成佛菩萨。
4 回向
随喜赞叹法界中所有共修大随求法门和大随求转经轮的功德。
将共修大随求的功德,回向给一切阴灵界、幽冥界中的怨亲债主,和一切罪苦众生,都当下灭罪成佛。









海涛法师开示:这一张有没有啊,也拿来放光一下,这一张,我所认识的咒语里面最有力量的《大随求咒》,古人把这个整个咒语刻得像一个,各位没有没去印尼那个「婆罗浮屠」,这个就是一个坛城,中间种子字,一个最重要的坛城,这一张你只要带在身上身体就会发光,挥一挥,那个风、光折射出去,他们就超越三恶道,乃至你看到一条鱼死在那边,你给他折射光一下或是水洒在上面,沙洒在上面,滴在他的身体,牠就往生净土,太重要了,所以我们,中国人会把它刻在很漂亮的布或石头上,随风飘,造大随求塔,所以大家念一遍然后挥一下,来,唵,跋罗跋罗,三跋罗,三跋罗,印捺哩野,戌达你,吽吽,虚虚,夏咧,娑哈,给它挥一下,唵,啊,吽…,众生离苦,永远超度,各位永远带在身上,上半身,带在身上,谁跟你讲话,谁碰到你身体都被佛加持,咒语的力量,自古传下来的。

文章来源:摘自海涛法师弘法集锦《大随求陀罗尼》

海涛法师弘法集锦《大随求陀罗尼》视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WhA_6NIZLU/



成佛灭罪最胜第一——不可思议的大随求陀罗尼——附:古今感应。(背诵)。
http://www.folou.com/viewthread.php?tid=792984&extra=&page=1

大随求陀罗尼 大随求心咒 mp3 下载 大随求菩萨 大随求陀罗尼咒轮下载
http://buddha.goodweb.cn/music/musictxt7/suiqiu.asp

  评论这张
 
阅读(15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