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心中心第四印 之功德 如来母契。将此心中心六手印 图片 ,放在转经轮中也有同样功德  

2016-10-08 19:57:18|  分类: 五台山千尊转经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四、如来母契

【注:又名金刚母,亦名菩萨母,又名诸佛教母,亦名诸法母,亦名诸印母,又名自在天母,又名契持母,亦名总持母】
先以左右二手合掌。二小母指交,屈入掌中。二头指 钩取二小母指头。二大母指 并押二头指中节。二无名指直竖头相捻。苾二中指向二无名指后,亦相捻。四指头齐合腕,成。


其座须结跏,亦得验,小声阴诵前咒。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欲持此契者,

心念十方诸佛七遍,然后当结此契。
其契每于大月十五日,结此契,

持得万遍,十方世界,

所有自在法门,应身即现,

乃至三十三天,须至即至,更无滞碍。


诸佛长生,我亦长生。

诸佛成道,我亦成道。
诸佛度人,我亦度人。

诸佛无碍,我亦无碍。
诸佛化身,我亦化身。

诸佛法身,我亦法身。
诸佛放光,我亦放光。

诸佛寂定,我亦寂定。
诸佛三昧,我亦三昧。

诸佛说法,我亦说法。
诸佛不食,我亦不食。

乃至种种,诸佛所作之事,

皆悉能为能作。
何以故?
为于此中,是八种母故,

八自在故。

诸佛常说八自在故,

我从此而生,更无别处。


有此契,即能摄八方自在之力。

一一方界,皆有八方,

一一方,皆有八种随心。
何等为八?
一、变化随心。
二、慈悲随心。
三、救苦随心。
四、说法随心。
五、逆顺自在随心。
六、摄诸要契,自来相逐随心。
七、所有诸毒令向善,

得至佛身,无退转随心。
八、世间所有果报,福德,

能施即施,能割即割。

能修即修,须成即成。

须破即破随心。


善男子等,如是随心事中,

一一皆有,百十恒河沙随心事,

不可具说。


若有求者,但于晨朝,

结契求之,无不可逐。

若不果者,诸佛妄语。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

欲持此契者,欲求佛位者,

欲求菩萨位者,欲求金刚位者,

欲求天神位者,欲求现十方者,

欲求生西方者,

欲求下方自在生者,

欲求十方自在生者,

欲求世辨,无缺短者,

唯当至心,思惟自念事,

日持千遍,七日之间,

即能得至。

一离世界,更不往来。


何以故?
为同佛身,得佛神通故。

为同佛心,得佛慈故。
为同佛眼,得佛见故。

为同佛力,得佛持故。
为同佛行,行世间故。

为得佛印,亲印受故。
为得诸佛,同变化故。

为得法身,诸魔外道,自降伏故。


何以降伏?见二身,唯见一身,

见无二佛,唯见一佛故。

善男子,当知此契,唯佛与佛,

乃能记持,非诸圣也。


唯诸菩萨,愿力满者,乃能记持。

非初心也,非诸金刚。

佛受与者,然始忆持,非小通也。

 

善男子等,若将此契,

十方世界,所有通灵,

无不识知,无不摄受。

无不顶礼,无不归从。

无不加护。

十方如来,无不印可。


宁于百亿恒河沙数世界,

诸有大地,尽皆灭没,

诸须弥山王,末为微尘,

复有佛身,迁转不定,

当知此契,不可说,无有定相。

何以故?

岂有诸佛,迁转身也?

当知此契,诸佛执持。

非菩萨手。


若有菩萨,不从佛受,

能行此契,无有是处。


若有金刚,不从佛受,

能得此契,亦无是处。


尽于世界,虽有诸天,

不得见闻。何以故?

佛不受故。


善男子,当知此契,

欲同诸力,无有校量。

若能至诚,持经三日,

大地震动,如佛出世。

日月光明,自然不现。

何以故?为此力故。

 

善男子,我此印契:

久事我者,即来付嘱。
同我心者,我亦付嘱。
具大慈悲,我亦付嘱。
长养法性,我亦付嘱。


能度众生,直至菩提,我亦付嘱。
依我经教,记持在心,我亦付嘱。
能为众生,作决定者,我亦付嘱。
能使众生,修行戒行。

所有魔事,为作制约,

不令退失,我亦付嘱。

 

善男子!当知此契,

佛额上光。结持之百遍,

举至额际,即能放光。


善男子,当知此契,如来心。

结契持百遍,自得佛心。


善男子,当知此契,如来眼。

持契百遍,举至左眼,即同佛见。

举至右眼,即同菩萨见。

举至眉间,即同金刚不坏,神通自在见。


善男子,当知此印,如来神通变化。

结契持之百遍,

举至左膊,即同如来无边身,

身通化自在。

观见众生,在于身中。

举至右膊,即运转大地,在于身中。


善男子,当知此契,

即是如来,神足无碍故。

结契持百遍,上下八方,

应时示现,皆有七步踪迹。


善男子,当知此契,

同于如来语。持契百遍,

举至于口,所说法要,

同如来音,无有碍滞,

皆合契经。


善男子,当知此契,

如来顶轮结契。持之百遍,

能与恶业众生,作大福田。

善业众生,证果受记。

 

当知此契,假使一切诸佛,

同时出生。

此契神力,如诸佛力。

 

善男子!

当知此契,不可思议。

若于愿持者,必须珍重,

勿妄宣传,与诸非人。
何以故?我自保护故。


若传非人,即同谤我。

若谤我者,必无出离。

若不出离,云何得见,十方诸佛?

云何得闻,十方诸佛名字?

更何得见,诸佛法身?

诸佛永劫,更无护念。

一落地狱,过十恒河沙劫,

始得出生。

虽得出生,经百千劫,受无目身。

 

当知此契,必须记持,勿轻用也。
受法忏悔,除难救苦,

摄障度人,降魔止毒用。


纵有轻小事,意用此法者,

多不成就,自当失验。


若能依此,诸验自成。

不假别持。

使我广说,句义重叠,

遍于大地,犹亦不尽。

记之不轻。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