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称名人的心境各不同,决定称名的效果不同。  

2017-02-11 19:00:41|  分类: 大乘佛力念佛论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称名人的心境各不同,决定称名的效果不同。

称名人的心境各不同,

决定称名的效果不同。

一月在天,千江之水,

印照月影,亦各不同。

 

0

为世间现世各种世俗心愿称名,

求轮回世界的福报,

此是人天乘之念佛。

尚未入门。

1

夹杂着往生不定的恐惧心来称名。

此是要门之念佛。

_

2

以信心满满的往生决定的喜悦心念佛。

此是第十九愿成就之称名。

_

3

以心已经往生极乐寂光净土的心称名。

此是第十八愿成就的称名。

_

4

心被转化为佛力心,

自性光明中也充满佛力光明,

自己和众生,

都是阿弥陀佛清净光的化现。

都是阿弥陀佛无量光明的一部分。

 

我是由阿弥陀佛的光所构成。

我是阿弥陀佛大光明海的一分子。

 

我就是阿弥陀佛的光,

我是阿弥陀佛无所不在的光。

以此见地称名。

 

阿弥陀佛的光照到哪里,

我的称名之光也就照到哪里。

 

我就是阿弥陀佛的爱的能量。

我就是阿弥陀佛无条件的爱。

我就是阿弥陀佛永恒的光与爱。

 

任何凡夫的称名,

都将和阿弥陀佛的无量寿一样,

永无终止。

 

任何人的每一声称名,

都是尽虚空,遍法界。

 

任何凡夫的每一声称名,

都尽未来际,永无穷尽。

 

以佛第十二,第十三愿力成就,

让我们的每一声称名,

都成为竖穷三际,横遍十虚的称名。

 

尽虚空,遍法界的称名海,

也都融入我每一声称名中。

如帝网珠,互融互摄。

 

以上是第十二愿和第十三愿成就的佛力称名。

_

5

以佛号直接救度众生的佛力菩提心称名。

是第二十二愿成就的称名。

_

6

以佛心与我心融合为一,

佛力成就佛力化佛的佛心称名。

此是十一愿成就的称名。

_

外虽现愚恶凡夫身,

密与诸佛同一果位,

同顺本愿,与佛一体,

同心同德,同行同力,

共修称名的果地见地称名。

此是第十七愿成就的称名。

 

一切如来之称名,

融入我之每一念称名。

 

我之每一声称名,

融入诸佛之每句称名。

 

8

称名是佛力大圆顿教,

称名本具,华严十玄。

一即一切,互相融入,

一多无碍,多一相即。

 

一佛入一切诸佛心,

十方如来入一如来。

 

我心融入十方如来心,

一切如来心融入我心。

 

9

一佛称名,同入一切佛之称名。

诸佛共称名,即我一声之称名。

 

每一声称名,融入无量声佛号。

无量声佛号,融入每一声称名。

 

此即华严事事无碍境界,

亦是第十七愿称名境界。

 

十法界收于一声称名,

一声称名遍十方法界。

 

10

 

一人称名时,头顶虚空上,

弥陀法界王,端坐正中央。

十方佛围绕,右旋共称名。

十七本愿力,此人实成佛。

 

声声融入三世佛力大功德海的称名,

是舍弃和超越一切凡夫见地的称名,

是舍弃和超越一切自力心行的称名。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