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佛力称名 + 佛力宽恕 = 转恶报为成佛缘  

2017-02-21 14:48:01|  分类: 史诗体 我的成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力恶业 + 亲子恶缘 = 自力恶果

佛力称名 + 佛力宽恕 = 转恶报为成佛缘

做人成人苦且难,

念佛成佛乐且易。

 

有一部分家庭,今世是亲人,累劫却是怨家债主。

无缘不聚,有债方来。善缘的其实只占少一部分。

我们能投胎什么样的父母不是我们能左右的了的,是业力。

今生能遇到慈爱的父母,当然是一生的幸福。

但往往不会让我们全占的。命运使然,无福遇到前世纯是善缘的父母,却更有幸结缘佛法,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也更坚定了出离心。

我之所以时时刻刻有强烈的出离心,有一心一意往生极乐世界的念佛心,是因为这一生明明是亲人,前世却是仇家。

而我又是自己选择投胎到前世的冤家家里来受恶报,以此了前世的恶缘。

所以心中一遍遍发愿:永永远远,都不要再以凡夫业报身,轮回人世。此生唯一最重要之事,就是称阿弥陀佛本愿佛号,乘佛力往生极乐世界。

 

如果遇到浓情厚爱的父母,我就不可能二十五岁出家,一心一意念佛愿往生净土成佛啦。

 

今生父母脾气暴躁,又软弱无能,而且伤害我最深。

 

他们年轻时,对自己的父母和亲戚,对我和我妹妹,都是冷酷无情,极度刻薄。对自己,更是刻薄。

到城市后,为了买房,舍不得给我一分钱零花钱。

到了晚年,需要子女照顾了,才好一点。

主要还是因为念佛的佛力加持,消融了累世恶业。

念佛的佛力不可思议,无形之中,也化解了我内心深处的创伤。

 

他们在老家时,没有一个好人缘,走投无路,只好逃避到陌生的城市。我18岁时,强迫我随他们背井离乡,离开了最爱我的祖母。

 

我只有全心全意抓住阿弥陀佛这个唯一的大靠山。利用分分秒秒的空隙念佛。

我和我父母是生生世世的冤家债主。

她们今生虽然也想做个好父母,我也想做个好儿子,可是过去世的恶业,总是感召今生恶缘恶果。

 

在阿弥陀佛眼中,一切都是因果缘起,亲子之间,并没有谁对谁错。都是身不由己,茫然无知,随恶缘造恶业,随顺轮回杂缘,造轮回业。

随佛力法缘,则造称名往生极乐世界的成佛之业。

四十多年来,前世恶业,今生恶报的例子太多了。

许多时候,父母表面上是为了子女,一片好心好意,但是从前世今生的因果报应来看,其实是恶因恶果。只有全然接纳一切,用佛力来默默化解。

1

今年在他们家住两个月,脖子痛了两个月,其实原因是她们非要铺一个席梦思,一个高又软的枕头。

我从来都不睡这样的弹簧床。

前天去寺院睡硬床,硬枕头,一个晚上,第二天脖子就好了。

 

2

我二十多年来,一直想回老家,她们死活反对。我又不习惯城市,只有到处飘荡。

 

3

一次我上火车,她们买了一个红豆饮料,一喝就让我牙疼的要死,半个月通宵失眠。

 

4 一次吃饭时和她说话一急,就崩了一颗牙。

后来补牙,又是她带我去一个庸医那里,受尽折磨。

5……

直到劝他们念佛后,才开始出现了转机。

总结:

阿弥陀佛才是我们的灵魂父母,是我们轮回苦海中的大靠山。

在阿弥陀佛眼中,我们都是阿弥陀佛的亲子,宝贝。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