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第四节 佛号光明,摄取冤亲。  

2017-03-14 17:44:13|  分类: 大乘佛力念佛论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四节    佛号光明,摄取冤亲。

 

亲爱的,请 微动嘴唇,默念:

南无。。。

阿弥。。。

陀佛。。。

 

现在,邀请一个让你纠结于心的人,

他也许是你的先生,或你的父母。

或是任何一个曾伤害过你的人。

不论他现在在不在世,

你都可以招请他(她)的灵体(意识体),

和他在灵性能量的层面,至诚沟通。

为他念佛,消业忏悔。

 

请他的灵体,

融入你为他称念的佛号光明中,

请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

充满你所有冤家债主的灵体。

 

请阿弥陀佛佛号光明吸引他们的灵体,

请阿弥陀佛佛号光明和莲花摄取他们,

往生极乐世界成佛。

 

招请咒【可不念】

 

在《华严经》中,佛说:

如果你遇到了这样一个纠结于心的人,

就应该运用因果之镜的法则,

用因果明镜的智慧,作这样的内观:

 

我一定是在前世,

对别人做过同样的事,

才今日受这样的业报。

或者,是我过去世,

以佛法僧为对境,造了恶业。

或者对显示为凡夫的圣者,

有过诽谤、伤害。

或者杀害过无数众生,

他们这一生做为无形众生,

用附体的形式报复我。

所以在今世,我生活和修行上,

才会充满各种痛苦各样的障碍。

 

我如果对这一个人,生不起同理心,

同情心,宽恕心,感恩心,

清净心,欢喜心,

也就无法以慈悲的菩提心,

对待其它众生。

因为在千劫万劫的生死轮回之中,

没有哪个众生,我不曾伤害过。

 

其实,在过去无数的生生世世中,

所有的众生,都曾被我伤害过。

在过去的生生世世中,

及在现在生和未来生中,

也必然会被每一个有形,无形的众生,

无情的伤害、欺骗,残忍的报复,背叛。

这一切都是我罪有应得。

其实并不是他们的错。

都是因缘果报,自作自受。

他们也是身不由己啊!

 

在今生和未来生中,

也许每一个都可能会伤害我,

因为我过去世中,也曾加害于他。

如果,我不对现在让我心烦的这个人,

生出悲悯之心,

对其他众生,也一样生不出悲悯之心。

我应感恩这个人,消除了我过去世的业。

 

如果我对这一个众生,

都没有宽恕、悲悯之心,

又如何能够对其它同样会伤害我的众生,生起慈悲心和菩提心?

没有平等普遍的慈悲心和菩提心心,

我又如何能修成正果?

 

 或者还有另外一种可能,

是我或他过去世的冤家债主,

他们是无形的灵体,借助他的身体,

来向我讨债。

或者只是想提醒我,

要把功德回向给他们。

 

所以我只有忏悔,念佛回向给他们,

请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救度他们,

往生极乐世界成佛。

 

你开始对你自己,对这个人,

和那些可怜的无形灵界众生,

充满了无条件的宽恕和怜悯。

 

原谅他对你的创伤。

对他生起感恩,

由此净化了你们过去世的无量恶业。

你对一切众生,

也都生起无限的宽恕和慈念。

 

继续怨恨他、嗔怒他,以此怨恨的因缘,

必令我们堕入地狱,或魔界

变成毒蛇,恶灵之类的丑恶生物。

如果对一个众生心怀嗔念,郁结不去,

今后都会投生于毒蛇猛兽,邪灵之中。

只因对他的嗔念,而招致了这样的下场,

 

在过去世中,他也曾做过你的父母。

现在,用无条件的慈悲,

象对待自己的婴儿一样地慈爱他。

用佛号光明回向救度他。

对每一个众生,

也都当成我过去世的母亲来慈悲他,

用念佛的佛号光明摄取他,救度他。

 

千万劫的生死轮回当中,

我们结下过各样的因缘,

你曾对我不起,我曾对他不起,

往往复复,轮回不已。

 

要断却业障,跳出轮回,

你当下对他生起慈悲心,

慈心消融了抱怨和怨恨,

你以阿弥陀佛的慈爱心,

对待一切伤害你的众生。

 

用阿弥陀佛的佛号功德,

请佛号光明充满他身心。

请弥陀佛号光明吸引他,

乘佛愿力往生净土成佛。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