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佛号光明疗病冥想。在阿弥陀佛的光明摄取中 ,预约自己的美好告别。  

2017-03-20 10:36:27|  分类: 大乘佛力念佛论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佛号光明疗病冥想

从古至今,大量的事例实践,足以证明: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具有疗愈各种病症的功能。

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具有防治各种功能障碍症的奇妙能量。

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具有预防老年失智、失能、痴呆症状的神奇能量。

如果想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还能在临终时,有佛光接引,安然往生极乐世界,就一定要每日口称佛号。

这样,就不会像那些不念佛的老人一样,生命的最后几年,是在失智、失语、失能的痴呆症中煎熬受苦,只能在可怜无助地等死。

大多数临终老人会饱受无效抢救的极端痛苦,但无济于事。在极度痛苦中,很难想到念佛,反而是对子女和医生暴力抢救的强烈愤怒。在悲愤中死亡的人,都无法往生善道,反而会投生到三恶道中,继续轮回。

平时专称佛号的人,都不会出现失智、失能、痴呆的症状。这是因为阿弥陀佛的本愿力。因为口称佛号时,佛号光明就会充满我们的大脑细胞,让脑细胞充满活力和能量。口称佛号的声波震动,会按摩我们全身的经络和气脉,让我们不会出现心脑血管病症。

所以,为了有一个快乐健康的晚年,和在平静喜悦中自在往生净土,就一定要随时想到口称阿弥陀佛。

为了不受医生的刀割针剌,请慈悲不杀生,不吃肉,念佛忏悔。现在弱肉强食,欺凌动物,杀害他们的亲人,吃他们的肉,晚年就会受到同样的报应。

当我们年轻时,一心口称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就像慈爱的父母一样,全心全意保护我们。

当我们年老时,一心专称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就像孝顺的子女一样,无微不至照顾我们。

 

有了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你就可以不生病。

有了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即使活到90岁也不会失能失智。

有了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就可以拥有一个行动自由的晚年。

有了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就可以有尊严的自在告别人世。

 

口称佛号的同时,冥想:

在阿弥陀佛佛号光明中,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

在阿弥陀佛佛号光明中,一切病痛都无影无踪。

在阿弥陀佛佛号光明中,一切症状都无所障碍。

 

你当下所称念的阿弥陀佛佛号光明,充满你身体里有病疼的部位。佛号的光明能量,彻底消除了那里的病痛。

佛号光明充满你不太健康的肌肉,让它变得更柔软,富有弹性。

佛光充满你有毛病的骨骼。让骨头变得强壮。

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净化你身体里的血液,让心脑血管畅通无阻。

佛号光明中充满你身体内外的空间。佛号光明充满你身体和宇宙。一切毛病,都在阿弥陀佛佛号遍照无碍的光焰里,消融了。

一切存在,回归到本自清净、圆满,本自即是空性大光明、大自在。

 

你称念的每一声佛号光明,就像是温暖的火焰,燃烧净化你头脑中的智障。佛号光明,照破深藏在我们潜意识中的无明、欲望。佛号光明,也全然释放了我们潜意识中的所有压抑。

凡夫的内心,难免会有种种的贪爱、嗔怒、愚痴、傲慢、怀疑,也不妨碍我们口称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无所障碍。所以,一切凡夫心:贪心、嗔心、痴心、慢心、疑心,都不能障碍我们的口称佛名。

只要专称佛名,就是顺应阿弥陀佛本愿。只要口业专称名,就不会影响我们的往生。

轮回中的所有苦痛,都消失在温柔的佛号光明的怀抱中

在你称念的温暖的佛号光明中,充满着无穷无尽的富足、慈爱和温柔。

你所有的受用自然随需流转,一切无不满足。

你感受到宇宙中无所不在的温情和被爱。

 

你和一切众生相互原谅,相互尊重,相互拥抱,相互鼓励,相互学习,相互理解,你终于遇到你的灵魂伴侣,和他永远相亲相爱,柔情似水。

佛号光明满足了你的渴爱,由此彻底消融了你的情执、欲念、爱染。阿弥陀佛象初恋情人般的挚爱你,对你念念不忘。

即使你仍然有夫妻生活,也不障碍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救度你。

阿弥陀佛全然地了解你、信任你、宽容你的一切,无条件的、无微不至地疼爱你。

亲爱的,你是被阿弥陀佛深深地珍爱着的。

让我们在阿弥陀佛的光明摄取中 ,预约自己的美好告别。在声声佛号中,庆祝死亡,欢喜往生美丽的光明净土。

佛号光明,灭度一切苦

生老病死一切苦,都消融在佛号光明中,所有的无爱感、孤独、寂寞、恐惧、痛苦,在阿弥陀佛佛号光明中,自然瓦解
  
你融入佛号光明的温柔爱意中,如露珠融入温情脉脉的海洋中。

所有的匮乏感,融入如来尊贵富有的光明中,融入受用无尽的光明净土中。

你的无助感,无力感,不安全感,都融入阿弥陀佛大力无畏的佛号光明中,融入福寿无尽的佛号光明中。

阿弥陀佛曾立誓说:一切恐惧,为作大安。只要称佛号,阿弥陀佛就赐给你大安心。

你与一切怨亲债主,都融入吉祥安乐的佛号光明中。

一切众生都融入阿弥陀佛利乐十方的佛号光明中。

自、他一切众生,都融入具足广大威德的佛号光明中。

六道一切众生,都融入圆融无碍的佛号光明中。

有缘无缘三世众生,都融入遍照三世的佛号光明里,

证得大圆满、大光明、大自在、大解脱。

 

在阿弥陀佛佛号智慧光明的燃烧下,所有病苦都瓦解了最后连思想都消融了,融入阿弥陀佛的佛号光明中。

在你称念的每一声佛号光明中,时间感消失了,没有过去,没有未来,没有时间,只有当下的佛号声。

    时间消融在遍照三世的佛号光明里。空间感也消失了。无内无外,身体内外的边界也消失了。

    你的自我意识融入无限的宇宙中。宇宙母体就像你的情人一样,

正在脉脉含情地注视着你。

    你的心灵,在佛号光明中,永远青春不老。

    你的灵魂,在极乐净土中,依旧美丽纯洁。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