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专精称名时,自动幻现出莲花佛光 ...莲花佛光冥想法2:扩充版  

2017-03-05 22:48:06|  分类: 大乘佛力念佛论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专精称名时,自动幻现出莲花佛光

最近,每当我静心专精称南无阿弥陀佛时,

我的灵视之眼,就会自动浮现出如下的影像。

并非有意为之,也不是头脑的幻觉。

而是专称阿弥陀佛佛号时,佛力名号本身的加持。

是佛力开启我的内在之眼,让我的意识产生清清明明的觉观。

 

我把这些影像写成《冥想引导文》,是为了让大家知道:

专称佛号时,本身就会发生如下的情形。

好让更多人欢喜专称佛名,不是舍弃称名,自力观想。

净土宗祖师善导大师和法然上人,都是在专称佛名时,自然出现观经16观中《观佛三昧》之境界。并非是修16观的观想,而忘记称名。

而是在一心专称时,净土各种依正庄严,自动浮现于心眼。

圣道门中,无以名之。姑且称之为《佛力观想》、佛力观佛三昧。


莲花佛光冥想法2:扩充版

当你念佛或转经轮时,都可做如下观想。

即使读一遍,也能让你瞬间充满宇宙正能量,

用佛力光明,迅速清理负能量。

 

1 深深地吸气。吸气时,静心冥想:

宇宙中无量的光明能量,从顶轮和全身84000毛孔,

融入我全身每一个细胞。

法界中一切诸佛如来,因我专称“南无-阿弥-陀佛”故,

同时从84000乃至无量毛孔,融入我全身每一个细胞。

每一尊诸佛的脚下,都踩着一朵金色的莲花。

莲花悬浮在虚空之中,在像转经轮缓缓右旋转。

每尊佛悬浮在太空中,也跟着莲花在右旋转。

佛和莲花都放射出无量无边的光明。

每一束光线,也都呈右螺旋,在虚空中旋转。

 

2  在吸气和呼气中间,保持尽量长的停顿。

屏息时,静心冥想:

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变成了光。

全身细胞中的每一个分子,原子,电子,都在发光,都化为光,

变成了七宝莲花。

莲花上都有一尊佛。佛和莲花也都在右旋转。

 

每一个光细胞,都通透,晶莹透明,发光发亮。

从全身每一个光细胞中,都幻化出一朵莲花。

莲花上有一尊佛,或站或坐。佛和莲花都在放光。

 

3 每当深深地呼气时,

内心默念南无——阿弥——陀佛——,同时静心冥想:

从全身八万四千毛孔,射出无量光明。

光中化出无量莲花,莲花上又生出无量诸佛。

或站或立。立佛,都是南无阿弥陀佛的化身。

飞到十方世界,以本愿力,

去救度每一个称念“南无阿弥陀佛“的众生。

如此反复地呼气——屏息——吸气——,

在静心默念南无——阿弥——陀佛——的同时,

观想莲花——佛——光,

三者合为一体,即是法界三世佛力功德海。

自身如一滴水,融入此功德海。

三世诸佛功德能量,亦全部融入自身每一毛孔。

自己当下也成为一尊化佛,站在莲花上,

不断地放射出无量光明,

去救度一切有缘众生。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