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舍杂假要门,归专真弘愿门。  

2017-05-19 14:46:39|  分类: 大乘佛力念佛论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杂假信愿行,是假我之资粮,

非真实往生之资粮。

 

真专称人,

以佛号为能量,

以佛号为资源,

以专称佛号为法喜。

以罪人得救为庆幸。

以每日离往生近一步,

为生命之喜悦。

舍杂,谓之专。

专称,即一心。

 

 

 

舍杂假之要门【假净土宗】

归专真之弘愿【真实净土教】

1

以自心为信心之体。

杂自我头脑-小我之种种信念,

即是杂信,非真信佛力。

以小我为中心的信念系统。

机深信未生起前,、潜意识小我仍以上根利智者自居,妄图开悟证果。

杂,即是假也。

杂信即假信也。

舍自心,唯以佛号为信体。

不认同自心,唯认佛号。

不与思想-头脑信念认同。

专称人,佛心光来照内心深处,

此是佛力觉照智。

非此不能生起“机深信”。

返观内照自心,如在业镜台前,

才知潜藏之罪,累劫无量无边。

2

妄想世间和出世间同时圆满成功。多杂世善俗情。

杂揉人间净土、人间佛教、禅宗、儒道、传统文化等不了义之思想。

即是杂愿、假愿生心。

妄想来世继续在此世修行。

不知阎王殿前,恶重于善也。

彻底弃俗。觉悟世间法不可能圆满。

唯愿早生净土。

唯以专称为真生命,

以佛号为新生命。

以佛本愿为命根。

如善导祖师言:

“总劝四生,弃此娑婆,欣生极乐。”

3

未尽舍它宗杂修杂解之前,即是假念佛,杂念佛。非“多善根多福德”,非往生报佛土之因缘。

未尽舍世间杂善前,皆非专念佛、真念佛,即非“一心(称佛)不乱。”

 

尽舍一切世间杂善、他宗杂修。

才能进入真专称。

以佛本愿为心,以佛号为心,

与佛一心,即是“一心(称佛)不乱”。

佛主动融入我身心,

佛号与我主动一心,

 

4

杂善为因,

得轮回杂报、假果。

楞严经:

因地不真,果招迂曲。

 

杂善即是假,

真修唯是专。

假我必然杂,

专称方是真。

 

专真为因,报土为果。

弥陀以佛号为佛本体,

专称佛号即证得佛体。

佛号真入心,

即佛体入心。

即是当下与佛一心,即是弥陀经所谓“一心不乱。”

此是佛力(佛)一心,

超胜自力事一心、理一心。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