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阿弥陀佛心咒 ,即是阿弥陀佛佛号。只是音译的差异 。念心咒等于持名功德!  

2017-06-18 09:23:31|  分类: 大乘佛力念佛论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弥陀心咒大功德聚

       阿弥陀佛大乐心咒“唵。阿弥德瓦。阿依斯德。吽舍。”这个心咒是阿弥陀佛的根本心咒,元音老人曾说过,念心咒七遍的功德等于持名千遍的功德。
阿弥陀佛心咒,又称阿弥陀佛一字心咒、阿弥陀佛往生心咒、阿弥陀佛大乐心咒。阿弥陀佛心咒出自莲花生大士的《中有教授听闻解脱密法》。阿弥陀佛心咒是咒中 之咒,密中之密,是「咒王」。持诵金刚萨埵心咒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忏罪。阿弥陀佛心咒是阿弥陀佛让众生往生净土的心咒。也叫弥陀心印,平常念可以消除灾 祸、消除疾病,命终往生净土,而且保证上品上生极乐世界。
详细内容点击【阿弥陀佛心咒介绍】
心中心三祖李公钟鼎,号“元音老人”,安徽合肥人。一生学识渊博,才智过人,明三教之归趣,识三藏之玄机,度生之心尤为恳切。以般若为眼目,导群蒙而入佛智;假宗乘为方便,会凡愚以归性海,其见地、修证实不让古来先贤。 修法:结手印,如上图。然后持咒——(拼音念)ong a mi dei wa sei(诵持七遍等于念一千遍阿弥陀佛,元音老人亲口说的)。
网上有音频,最好听一听。能信受奉行者必定不于一佛二佛三四五佛供养如来了... 附:元音老人开示阿弥陀佛心咒修法
手印:右手在上,左手在下接着,将两个食指弯转翻下,两个大指放在食指上头碰着,这就是阿弥陀佛心咒印的定印。结的时候,不像我们修心中心法举起来,它可以放得下。你的脚盘好之后,可以放下,就放在丹田处,这个很舒服、很自然。
咒:嗡阿弥爹瓦舍(音C)
念这个咒七遍,等于念佛号一千遍。
      1.《有情决定成佛真言》唵 阿梵览含坎 牟尼钵头弥 吽(诵此咒一遍等同诵六字大明咒一百万遍所获功德。此咒后半句就是六字大明咒古音。)原经文在:《如意宝珠转轮秘密现身成佛金轮咒王经》
      2.《三昧耶戒真言》唵 萨玛雅 萨埵 梵(诵七遍恢复如来戒体,所学密教不犯盗法之罪。)原咒出:《金刚顶经》
      3.《上品悉地真言加持阿弥陀佛心咒》唵 阿梵览含坎 阿弥嘚瓦 贼(诵此咒七遍等同诵阿弥陀佛佛号十亿遍所获功德。)弥陀心咒出处:乾隆大藏经——此土著述.第1594部——《密咒圆因往生集》一卷——沙门智广慧真编集金刚幢译
      在大藏经的出处。如下:
     《上品悉地真言》是在[大正新修大藏经 第18册NO.0905 ]经名为《三种悉地破地狱转业障出三界秘密陀罗尼法》中出现的。经文中明确说明这五字上品悉地真言念诵一遍等于转一切藏经一百万遍的功德。
      六字大明咒包涵在一切藏经中。所以念一遍等同百万功德。包涵了并且超过六字大明咒的功德。因为六字大明是修证“海印三昧”的咒,这只是观世音菩萨的事业悉地。而一切藏经包涵如来教授的无量三昧,能使我们获得无量的悉地成就。校量一下就很明了哪一个法功德大了。
      阿弥陀佛心咒的功德是七遍等于念佛号一千遍。用《上品悉地真言》加持心咒,念七次等于七百万次心咒。等于念诵佛号十亿遍。
——————————————————————————————————————————————————
海涛法师介绍如下
一、阿弥陀佛心咒
     唵  阿弥爹哇  舍
     这是阿弥陀佛让众生往生净土的心咒,也叫弥陀心印。平常念可以消除灾祸、消除疾病,命终往生净土,而且保证上品上生极乐世界。

二、阿弥陀佛往生心咒
     唵  呗玛达列  吽
     
呗玛-就是莲花,达列-就是救度。阿弥陀佛用莲花救度一切众生,所以常念这个咒,能消除一切业障,保证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并能超度死亡的众生与人,得生净土。

三、阿弥陀佛大乐心咒
     唵  阿弥得瓦  阿依斯德  吽舍
     
三十万遍得悉地,佛见摄于无缘中,其后回向发心愿,消除现世非时亡,来世极乐深捷径,是故具缘当修持。

四、阿閦佛心咒
     南无薄伽伐帝  阿閦鞞莎哈
     阿閦佛也叫救度三塗苦佛,所以帮助地狱鬼道乃至畜生道,常念这个阿閦佛心咒就能帮助其超度,功德无量。

五、加持四小咒
     净法界真言:唵  览
     文殊护身咒:唵  齿林

     大轮一字咒:唵  部林

     净土变:唵  僕刊

六、加持念珠咒
     唵  噜西惹嘛尼  札尔瓦打  雅  吽
    我们每天都要念佛,拿的念珠加念这个咒,如果念七遍吹一口气在数珠上,不但魔不侵,你念的佛号跟咒语变成千万遍的功德。

七、綠度母心咒
     唵  达咧  都达咧  都咧  莎哈
     观世音菩萨帮助众生离苦,现出綠度母形象。常念綠度母心咒,能断轮回痛苦之根源,免除一切魔障。也能够去除瘟疫种种病苦,消除世间一切灾难,增长寿命、福慧。凡有所求无不如愿灵应如響。所以西藏人喜欢念綠度母心咒,我们平常也应该常念。

——————————————————————————————————————————————————
阿弥陀佛之心咒,如法诵持,命终得上品上生。
http://www.folou.com/thread-274788-1-1.html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