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信愿称名,都是恩赐。  

2017-10-12 11:38:52|  分类: 弘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信愿称名,都是恩赐。
恩赐的,才是真实的。
凡夫头脑里的信心,
思想层面的愿生心,
都是小我自力之心。

是虚假,无常,必退堕的信愿心。
是叶公好龙,恐惧死亡的往生心。
不是阿弥陀佛恩赐的真实信愿心。

阿弥陀佛恩赐的信心,
是清净无我的欢喜心。

弘愿佛力恩赐的愿往生心,
是日夜盼望假我早死的心,
生死无所畏,临终生欢喜。


2
领恩即是念佛,
念佛就是领恩。

不念佛,就是拒绝恩典。
一称名,弘恩当下全得。

佛恩就在佛号里。
佛号之外无弘恩。

弥陀赐予我们佛号,
就是赐予一切恩典。

阿弥陀佛所拥有的一切,
都是赐给念佛人的恩典。

3
?宇宙赐给每个生命的意识,
?是平等的。
?宇宙赋予每个生命的能量,
是免费的。
宇宙对每个生命的大爱,
是无条件的。
释迦摩尼佛对众生讲法,
也都是公开的,免费的。

阳光,空气,星空,大自然...
美好的一切也都是免费的。
弘愿教主南无阿弥陀佛,
赐给每一个生命的恩典:
佛号,极乐,光明,受用,
救度,接引,化生,成佛...
也都是免费的,共享的,
都是平等的,无条件的。

这是宇宙的真理,
是宇宙的公理。
这,就是南无阿弥陀佛的弘愿。
4
弘愿教,和以前所看到听到学到的释迦佛教,可能感觉会不一样。
但又合乎情理,也近在眼前。
5
以己之一善,功人之一恶,
即是大恶之人。

以圣教标准,小我未寂灭,
我执未破时,皆是恶众生。
则天下人人皆是大恶人也。

不是善人才得救往生,
也不是恶人得救往生。

而是舍弃小我,归命弘恩之人,
弥陀弘愿恩典,自动降临其身。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