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解除亲子束缚的真言  

2017-10-13 08:33:29|  分类: 静心 冥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解除亲子束缚的真言

我生生世世的肉身父母们,

请不要再以我的创造者自居。

这是小我的狂妄愚昧之邪见。

它会让你陷入不必要的自我牺牲。

 

请放下所谓父母对子女的责任吧,

全然爱你自己才是您此生的功课。

 

如果你都不曾真心真意爱你自己,

您对子女的爱,都是小我的幻觉。

 

我们都是由神圣的宇宙之光所造就。

所谓的父精母血,也是宇宙的创造。

 

我现在已经觉醒我的实相,

我也不再需要你们的爱护。

 

因为,我自有那无上的可依赖,

你我都被无所不在的圣恩所护爱。

 

?请解除亲子之间不必要的束缚,

一起回归身为宇宙之子的本位。

 

历代祖先得以集体超升的密语

尊敬的父系和母系的祖先亡灵们,

感谢您冥冥之中对我的照顾。

但是从今天开始,

我不再需要你们的保护。

 

请您不要以保护者自居,

我并不需要你们的保护。

因为,做为宇宙之子,

我自有宇宙母体,

无所不在的护爱。

 

也请您不要再向我索取功德,

因为您也是宇宙之子,

拥有宇宙无限的恩典,

你们和我都本自圆满。

 

我也没有超度你们的责任和能力,

因为身为宇宙之子你们本自解脱。

 

请不要以祖先自居,

因为你和我的本质,

都是宇宙神圣之子,

我并非你们的后代。

 

以上所说,并非傲慢和推辞。

这正是超度你们的无上秘诀。

请当下接受宇宙之救恩,

融入宇宙无所不在的光。

 

超度冤家债主的密语

请静心对自己的冤亲债主,

和一切幽冥界灵界众生说:

亲爱的,请您全然接纳当下的自己。

亲爱的,请百分百爱上你自己。

亲爱的,请无条件宽恕你自己。

亲爱的,请融入当下的宇宙能量。

亲爱的,请敞开你的心。

当下融入我们的转经轮大光明。

当下就可以进入无限美好的光明世界。

 

这些话,

不仅仅是每一个人类众生,

必须融入潜意识的源代码,

也是三恶道众生得以解脱的密码。

是超度无形众生的新时代咒语。

 

自然而然减食的冥想      

宇宙能量无所不在。

我每一次吸气,

都吸入无限的宇宙能量。

 

我是宇宙能量。

我是宇宙能量中心。

我消失在无所不在的宇宙能量中。

 

人的身体,

本具接收宇宙能量的天然功能。

我的身体,

具有和宇宙能量共振合一的本能。

人类的身体,

天生就有辟谷的本能。

 

身体本身就是宇宙能量的接收器。

我不需要每天吃三餐,

也不需要喝多少水。

我的身体已经恢复了接收宇宙能量的本能。

如果不饿,就一定不要吃任何东西。

我不再为了舌尖一点点可怜的快感,折磨我的胃。

如果不渴,就一定不要喝任何液体。

我只在口渴时才喝一点水。

同时冥想:

无限美好的宇宙能量,

融入我正在喝的水中。

 

在空腹状态,人体就会开启接收宇宙能量的功能。

从今天起,我食用宇宙能量,

我的身体会更加健康,快乐。

【以上2017国庆五台山】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