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大乘佛力电动转经轮的精神,就是永明祖师的精神。  

2018-02-12 14:14:43|  分类: 大乘佛力念佛论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乘佛力电动转经轮的精神,就是永明祖师的精神。

净土祖师的传承,善导祖师,承远祖师,法照祖师,一直到永明祖师,都是通宵达旦,精进不懈,以念佛三昧为主,兼修大乘佛力法门,救度众生。

所以我们供养阿弥陀佛佛号电动转经轮,和其他经咒转经轮,二十四小时通宵达旦的右转,以佛力光明救度法界众生,其功德和永明大师一生昼夜精进,每天修108种大乘佛力法门的功德,一样圆满。

我们凡夫念经念咒念佛一个小时,就一定至少要松懈两个小时。因为我们是用有为心在念经念佛。

祖师们是以无为心,安住空性中。所以才能二十四小时都轻轻松松连轴转,永不疲倦。

大乘佛力转经轮也是如此,以大空性为心,转而无转,不转而转。

所以我们要念念观照:

一切众生都是大空性。

救度众生的佛事,也是空性的游戏。

大乘佛力转经轮的佛力大光明,也是空性大光明。


龙树菩萨、天亲菩萨、昙鸾祖师、道绰祖师、善导祖师、永明、莲池、蕅益、省庵、彻悟、印光等净土祖师.

做为净土宗的念佛人,十三祖师就是我们的传承上师。虽然其他宗的祖师都很伟大,但是我自己对本宗祖师,有一种独特的亲切感。感受到的加持力,也是明显的不一样。

尤其是静心冥想传承祖师传记中的故事,或者静心体会祖师的法语,论著,都会获得极大的精神鼓舞,获得如佛一般的能量加持。

一旦被推选为净土宗祖师,就有了一种责任。必须特别加持本宗的念佛人。

归入净土宗的念佛人,也会从内心,视净土宗的传承祖师为如父母般的上师,是我们一生中最亲的亲人。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