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弘愿佛力超度门之原理与感应  

2018-03-02 17:39:19|  分类: 大乘佛力念佛论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弘愿佛力超度门之原理与感应

不读法然上人法语,无法了悟




阿弥陀佛本愿之深意。

了解阿弥陀佛救度恶业众生的本愿,对超度众生的原理也就了如指掌了。

不论是地狱、鬼道、中阴众生,不论曾造何等五逆十恶,

只要他愿意称一句佛,就是忏悔心,就是惭愧心,就是止恶心,就是向善心。

只要他生起一念归佛之心,就是愿生净土心,就是愿出轮回心,就是愿成佛心,就是菩提心。

所以,此一念佛号,对三恶道众生来说,就是解脱之正因,感佛力救度之强缘,得往生净土之无上大利。

不明阿弥陀佛救度五逆十恶众生之本愿,就会怀疑:我念佛施食,到底能不能超度众生呢?

根本不是我们凡夫之自力在超度,而是祈请阿弥陀佛,以本愿力救度众生。

每一次念佛、施食回向,都能超度十亿、百亿乃至千亿、无数亿中阴、幽冥众生,直接往生极乐。

 

有一个师兄施食时,听到观世音菩萨这样给她说:一句十亿。

施食时念一句佛号和大明咒,再加上转经轮功德,

竟然可超度十亿众生往生净土。

她说:施食时,请阿弥陀佛撒莲花接迎众生。真的出现神奇感应。阿弥陀佛真的来了。不知不觉就流泪了。本来是阴天,马上就出太阳,现在也是晴空万里。

 

阿弥陀佛的本愿,正是批量超度亿万中阴众生的依据。

对阿弥陀佛来说,本愿所要救度的“十方众生”, 不只是指人类众生。更是指临终中阴、投胎中阴、幽冥界、地狱界、鬼界、灵界的众生。

第十八愿中的“乃至十念”,真的是更适合救度这些非人类肉身的无形众生。

他们只要跟着某个人道众生,称念十声、乃至三声五声、乃至一句阿弥陀佛佛号,阿弥陀佛立刻就“光明遍照,十方世界,念佛众生,摄取不舍”。接引往生极乐世界。

而佛号在幽冥众生看来,就是佛力救度之光,就是极乐净土之光。

对于幽冥界的众生,佛光随着佛号一现显时,他们只要能融入佛光中,就立刻能化为光体,直接超生到极乐世界。永远超脱生死轮回。

 

《无量寿经》中,本愿成就文说:

"诸有众生,闻其名号,

信心欢喜,乃至一念,

即得往生,住不退转"

 

弥勒付嘱文:“其有得闻,彼佛名号,

欢喜踊跃,乃至一念,

当知此人,为得大利,

则是具足,无上功德。”

“此人”,并非只指人道众生。而是包括幽冥界在内。

甚至法藏菩萨当年之大悲心意,主要是不忍受苦最深、数量最多的幽冥众生,而发起以佛号光明,救度幽冥界直接往生之弘愿。

 

如果从念佛专度幽冥众生的大悲心,来解读这段经文,就更加能体悟到阿弥陀佛无条件救度恶道众生的大悲心了。

 

如果我们把十八愿中的“十方众生”,及“光明遍照,十方世界,念佛众生,摄取不舍”中的众生,不只是理解成自己,不只是想成人道众生,而是想成主要以幽冥众生为主。

那么,你就证入了“大乘佛力弘愿超度门”。可以用佛号的佛力光明,救度亿万、乃至无数无量无边的幽冥众生。




遇到钱财之事,先观三世因果。
一、前世可能是我欠某些人钱的。今生遇到了,缘成熟了,就得还给人家了。
二、如果今世对方要过了头,又倒欠了我。那未来某世,也会以某种途径再还我。
三、如果眼光只看今生一世,人和人之间的大多数钱财关系都是不平衡的。用三世看,自然会平衡的。一切都随缘吧。
只要一心努力做烟供、施食、超度,自然会有无形的力量让我们财运顺利的。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