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弘愿教门四十八愿释【诗句体】6  

2018-06-26 16:32:32|  分类: 《法界之王 无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2 设我得佛,他方国土,

诸菩萨众,闻我名字,

皆悉逮得,清净解脱三昧,

住是三昧,一发意顷,

供养无量不可思议,

诸佛世尊,而不失定意。

若此心愿尚未圆满,我就先不成佛。

 

我往生后,就会与他方国土诸菩萨一样,

以专称弥陀三昧故,亦得清净解脱三昧。

一剎那顷,供养无量诸佛,不动禅定之心。

否则法藏就不证取正觉,

而要先为而我勤修功德,

圆满我供佛的内因外缘。

 

43 设我得佛,他方国土,

诸菩萨众,闻我名字,

寿终之后,生尊贵家。

若我名号不能令闻信我名者,

恒生尊贵家,我就先不成佛。

 

我往生极乐后,想和他方诸菩萨一样,

以应化身,到轮回界救度众生,

以我专称名号,得佛福力加持,

必生于尊贵之信佛家族,

不会转生于贫贱之家庭。

否则法藏就不先取正觉,

而要先为我修成佛资粮,

圆满我救度众生的因缘。

 

44 设我得佛,他方国土,

诸菩萨众,闻我名字,

欢喜踊跃,修菩萨行,

具足德本。

若闻信我名后,专称我名号,

不能欢喜修行圆满菩萨六度,

我就不成名为阿弥陀佛之佛。

 

我往生后,也会和他方菩萨一样,

因闻信专称名,得佛欢喜光加持,

自然信心欢喜,勤修菩萨六度行,

具诸功德,直至成佛。

否则,法藏就不先自己证取正觉,

而要先为我积累他受用功德资粮,

圆满我行菩萨六度的内因、外缘。

 

45 设我得佛,他方国土,

诸菩萨众,闻我名字,

皆悉逮得,普等三昧,

住是三昧,至于成佛,

常见无量,不可思议,

一切诸佛。

若闻名专称,而不能证此三昧,

不能常见一切佛,我就不成佛。

 

普等三昧:于一时中见无量诸佛之禅定。

我往生后,与他方菩萨一样,

以专称名故,即得名号加持,

入普等三昧,恒在此三昧中,

直至成佛,观见无量无数佛。

否则,法藏不先自己证取正觉,

而要先为我代修积累功德资粮,

圆满我恒见十方佛的内因外缘。

 

46 设我得佛,来往生人,

随其志愿,所欲闻法,

自然得闻。若专称名,

而不能对佛法随愿听闻,

我就先不成佛。

 

我往生后,不论想听闻什么法门,

在称名三昧中,自然就会听闻到。

否则弥陀就不证取正觉,

而要为我勤修功德资粮,

圆满我听闻佛法的因缘。

 

47 设我得佛,他方国土,

诸菩萨众,闻我名字,

即得至不退转。

若闻信专称名,而不能证不退转,

我就不成佛。

 

我往生后,与他方菩萨众一样,发起菩提心,

以专称名故,得佛力加持,

永不会退转此大悲菩提心。

且能令此菩提心念念增上。

否则弥陀就不证取正觉,

而要为我勤修功德资粮,

圆满我菩提不退的因缘。

 

48 设我得佛,他方国土,

诸菩萨众,闻我名字,

即得至第一、第二、第三法忍,

于诸佛法,即得不退转。

若闻信我名后,专称我名号,

不能证三种忍,我就不成佛。

 

我往生后,与他方诸佛国菩萨一样,

以专称名故,顿证第一二三种法忍。

且超越菩萨十地,直证佛位永不退。

否则弥陀就不证取正觉,

而要为我勤修功德资粮,

圆满我三种当忍的因缘。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