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硬盘音频转经轮 又有神奇感应!  

2018-06-26 18:56:36|  分类: 烟供 转经轮实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硬盘音频转经轮 又有神奇感应!

1 多年失眠,因硬盘转经轮而消失。

弟子觉得硬盘转经轮比光盘的更殊胜一些,不知对不对。

上次请硬盘转经轮不久的一天,妈妈跟我说:“这几天终于可以睡好觉了,以前是经常通宵失眠,现在就是晚上夜起后,再去睡仍能睡着。”

妈妈很开心。

 

光盘转经轮和纸质转经轮,弟孑请了二年多,也请了几十尊,结缘出去一些,家里也还有十几二十尊的,妈妈卧室床头也放有一尊,但妈妈一直失眠严重。

自请了硬盘转经轮就不再失眠了。

【早期的光盘转经轮是压缩文件和图文格式的。

后来开始升级为音频和视频格式非压缩转经轮。

相对于压缩文件和图文格式的转经轮,

音频经咒佛号所产生的功德能量,是更圆满的更多维度的。

所以救度利益众生的效果和数量,也就更快、更多。】

2

硬盘转经轮开始转动的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弟子闭关静修的地方,

来了一只燕子,在客厅盘旋,弟子还跟燕子菩萨打了招呼,

邀请她跟弟子一起做功课,因到了拜佛时间,就去洗手准备拜佛,

燕子就往放硬盘转经轮的那房间飞去了。

拜佛时突然想到家里是封闭的,蚊子都进不来燕子是怎么进来的?

于是去找燕子再也找不到。

所以弟子一直希望师父能继续弘扬硬盘转经轮。这次师父说可以制作了,弟子真的很随喜很开心。阿弥陀佛!

 

:可能是佛菩萨化现的燕子,或者是护法变现的。

也有可能是灵界众生化现的,直接融入硬盘经轮的功德能量中去了。

感应太经典了。也是给我很大的信心。

我们毕竟是凡夫,有了这些感应,才会对硬盘转经轮生起深切的信心。

有了信心,才会与硬盘转经轮的功德能量相应,共振,融合为一。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