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弘愿教门四十八愿释【诗句体】4  

2018-06-26 07:36:31|  分类: 《法界之王 无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6 设我得佛,来往生人,

皆得金刚那罗延身。

此愿未圆满,法藏就先不成佛。

 

我往生后,色身如佛,究竟坚固,金刚不坏。

我不具此身,法藏就不先自己证取正觉,

而要与我同时、同体成就佛之三身。

 

27 设我得佛,来往生人,

一切万物,严净光丽,

形色殊特,穷微极妙,

无能称量。天眼明了,

悉能明辨净土一切庄严微妙。

若往生人不能如此,

法藏就先不成佛。

 

我往生后,极乐一切宝物,皆属我有。

一一受用,报同如来,无不清净庄严。

微妙精巧,不可思议,不能尽知其数。

若我之受用,不能等同于佛,

法藏就不先自己证取正觉,

而要与我同时、同体成佛。

 

28 设我得佛,来往生人,

乃至少功德者,亦能知见其道场树,

无量光色,高四百万里。

若此心愿尚未圆满,我就先不成佛。

 

多功德者,唯是佛力念佛行者。

少功德者,指自力定散二善人。

多功德的念佛者,能见无限之道场树。

少功德人,也能见由佛神力所幻现的道场树。

往生人之中,多功德之专念佛行者,自不用说。

即使少善之人,亦生具佛眼,

清楚得见高四百万里,光耀无比之菩提树。


29
 设我得佛,来往生人,

一切经法,皆能讽诵、修持、为众解说,

辩才智慧如佛无异。

若此心愿尚未圆满,法藏就先不成佛。

 

我往生后,研经悟理,

为十方众生演说佛法,

辩才无碍,齐等诸佛。

若我不具此智,法藏就不先证取正觉,

而要与我同时、同体成就此等大智慧。

 

30 设我得佛,来往生人,

智慧辩才,不可限量。

若此心愿尚未圆满,

我就先不成佛。

 

一经从正觉莲花中化生而出,

即得智慧无穷,与佛无二。

我往生后,会有和佛一样的无碍智慧。

否则法藏就不先自己证取正觉,

而要与我同时、同体成就佛智。

 

31 设我得佛,国土清净,

皆悉照见,十方一切,

无量无数,不可思议,诸佛世界。

犹如明镜,覩其面像。

若此心愿尚未圆满,我就先不成佛。

 

我往生后,即有天眼、法眼、慧眼、佛眼,

见诸佛世界,犹如明镜现在眼前。

能遍观十方无量无数不可思一切诸佛世界,

否则法藏就不先证取正觉,

而要与我同时、同体成佛。

 

32 设我得佛,自地以上,至于虚空,

宫殿楼观、池流华树、国中所有一切万物,

皆以无量杂宝、百千种香,而共合成,

严饰奇妙,超诸人天。

其香普熏,十方世界。

菩萨闻者,皆修佛行。

若此心愿尚未圆满,我就先不成佛。

 

我往生后,随时能闻到美妙的香味。

从地上到虚空,宫殿楼观,水流华树,

都散发出殊妙香味,超过其他世界的香味,

我自身也自然发出奇妙的香味,

以此身香,普熏供养十方世界诸佛菩萨,

也能以此身香,遍施众生,令闻者功德增长,

皆能信佛念佛,直达佛乘。

 

如果我身上没有这样的香光庄严,

闻我香味的众生,不能行佛所行,

法藏就不先自己证取正觉,

而要与我同体成就香光庄严之德。

 

33设我得佛,十方无量,不可思议,诸佛世界,

众生之类,蒙我光明,触其体者,身心柔软,

超过人天。若我光明不具此功德,就不成佛。

 

我往生极乐后,乃至尚未往生,只要修专称三昧时,

以阿弥陀佛名号本具光明,即从我所念名号声音中,

发出光明能量,照触我及一切法界众生身心,

令得欢喜。身心柔软,超胜过一切人天欲乐。

在我专称佛号时,就会从佛号中感到最幸福的法喜。

 

如果佛号不具此功能,法藏就不证取正觉,

一直修到佛号具如上之功能妙用,

法藏才成名为南无阿弥陀佛之佛。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