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中阴得度转经轮坛城》48愿专救中阴 摄法身愿之第12 13大愿  

2018-10-04 17:57:53|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阴得度转经轮坛城》48愿专救中阴

摄法身愿之第12大愿

设我得成名为”南无阿弥陀佛“之佛,

光明无有限量,遍照百千亿那由他诸佛国。

更是为照亮最黑暗的幽冥世界。

用名号光明,专门摄取中阴界,幽冥界的有情众生,

往生我的光明世界。

若此心愿尚未圆满,我就先不独自成佛。

 

你们的子孙后代中,只要有一人为你们念佛回向我佛号的光明功德,你们无论在地狱中,鬼道中,或在中阴境界,都可以得到我佛号光明的摄取。所有的祖先们,都同时乘我莲花,往生极乐。

你们也可跟我们一起念佛。佛名号中,本具足无量光明。你们往生极乐后,自然也成为无量光明之法身。

你们的子孙后代念佛时,所称念的每一声佛号的光明,都有无量的佛力功德,遍照十方六道,寻觅他们的历代祖先,怨亲债主。凡是被佛力光明寻找到的祖先亡灵们,都会得到佛号回向的功德冥加,罪苦消灭,而对佛光生起净信,接受佛光的照耀,即可直接以幽灵之体,乘莲花往生净土,成为佛身。

 

若一个人在念佛时,他所念的阿弥陀佛名号的光明威神,不能照摄他的祖先们,不能救度他的怨亲们,弥陀父母就不会独自证取正觉。

也就不会有一尊名为”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在西方世界成佛。

弥陀是要与一切闻信名号光明的十方六道众生,在极乐世界同体成就无量光明的法身。

《中阴得度转经轮坛城》48愿专救中阴  

摄法身愿之第13大愿

尽法界虚空界,所有中阴、幽冥界的众生们,阿弥陀佛在因地时,发起专为救度你们的第13大愿。如无量寿经所说:

设我得佛,寿命无有限量,

百千亿那由他无量劫。

若此心愿尚未圆满,我就不先独自成佛。

而是要与十方六道尤其是中阴幽冥界众生,共享成佛之乐。

如果在地狱,还有最后一个众生没有得度,我阿弥陀佛就永不涅槃,直至所有与我阿弥陀佛有缘的众生都得度为止。

 

佛号就是阿弥陀佛的生命,

名号之光不灭,永存法界。地狱不空,阿弥陀佛的报身光明,就永不消逝。直到救度完最后一位和阿弥陀佛有缘的众生。

 

弥陀六字名号,是西方莲花部世界的中心,

阿弥陀佛遍救幽冥中阴界的名号光明,就是华严法界,事理无碍。

 

所有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往生极乐后,都是以弥陀正觉名号光明,作为他的光明。

以弥陀的寿命,作为他自己的寿命。

以弥陀的成佛,作为他自己的成佛。

尽未来际,以光明摄取与阿弥陀佛有缘的中阴、幽冥众生,来生极乐。只要融入阿弥陀佛光明,任何灵体都可以当下转生到极乐的光明莲花中。

 

如果阿弥陀佛名号的光明和寿命有限量,

不能度尽一切与阿弥陀佛有缘、有信心的中阴、幽冥众生,

弥陀父母就不会成为名为“无量寿”之佛。

因为弥陀父母是要与幽冥界、中阴界众生在极乐世界,同体成就无量光寿。

中阴、幽冥众生,都是阿弥陀佛的弘愿之子,弥陀之子,一经莲花化生,即能得到与弥陀如来一样的光、寿无量。

 

你们的后代中,如果有孝子贤孙念佛,回向给你们。佛号光明就会照摄你们,你们只要全然地融入佛号光明,就可当下往生净土,转阴灵为光体,转业报身为法身。成为弥陀法王之子。一经莲花化生,

以第十一愿成就力,自然内证佛德;

同时以第十二、十三愿的愿力。

同体加持,光寿无量。证德断德,不求自得。
  二利圆满:自利圆满;利他圆满。

 

1)自利圆满者:

佛力法身、佛力报身、佛力化身,

三身圆满,同以名号为体。

法身者,即是不生不灭之法性身。

报身者,即是无中无边之光明身。

遍满法界之光明,是如来智慧相。

不生不灭之寿命,是如来涅磐德。

 

一心归命弘愿门,自然圆满光明无量、寿命无量之二德,

得往生,即是得佛果。

弥陀之子,不必再另行成佛,

实质已与阿弥陀佛同为一生命体,如共命之鸟,

同佛无量光、同佛无量寿。

 

弥陀成佛时,即是与得救往生的法子一体成佛之时。

有如量子纠缠效应。

一经莲花化生,即自具自利圆满之佛身,

这是往昔法藏因地时,

为得救往生之法子,预先修证圆满果德。


  (2)利他圆满:

得救往生极乐的中阴幽冥众生,自然感得光明与寿命无量之报身,

即能以此光明,遍照、摄取那些和他们一样仍在中阴幽冥界受苦的众生,

辅助阿弥陀佛,救度众生。

即使前一秒钟还是中阴幽冥众生,可是一旦往生净土之后,即与弥陀全然同愿,同心,同力,同体,同光,同寿,同名号,同世界。

 

只有得救往生的众生,也与佛一样的光明寿命无量,

才能利益尽未来劫一切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

阿弥陀佛光寿无量之德,永远在遍法界地化导众生,即使在中阴幽冥界的众生,也不漏一个。

弥陀本尊父母,为遍救法界幽冥中阴,特立此名号光寿永恒不灭之重誓。

光明无量,是为能摄取尽虚空所有中阴幽冥界一切众生;

寿命无量,是为尽未来际,久远救度最后一个幽冥中阴。

仰望大悲父母尊意,愿愿只为救尽全部幽冥中阴!

超胜诸佛,光中极尊,寿量第一,诸佛之王……全由此无量寿之大愿也。

  评论这张
 
阅读(5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