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对中阴幽冥众生,无条件的爱、永恒的爱。  

2018-10-04 18:04:12|  分类: 《法界之王 无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中阴幽冥众生,无条件的爱、永恒的爱。

1

亲爱的诸佛菩萨,感谢您无条件的永恒之爱。

让我也无条件的爱你。

 

亲爱的阿弥陀佛,感谢您无条件的永恒之爱。

也让我无条件的爱你

 

亲爱的宇宙父母,感谢您无条件的永恒之爱。

让我也无条件的爱你。

 

亲爱的地球母亲,感谢您无条件的永恒之爱。

让我也无条件的爱你。

 

亲爱的父母,感谢您无条件的永恒之爱。

让我也无条件的爱您。

 

亲爱的宝贝,感恩您无条件的永恒之爱。

让我也无条件的爱你。

 

亲爱的祖先师长,感谢您无条件的永恒之爱。

让我也无条件的爱你们。

2

亲爱的万物,我无条件地永远爱你。

亲爱的世界,我无条件地永远爱你。

亲爱的生命,我无条件地永远爱你。

 

 

亲爱的自己,我无条件地永远爱你。

亲爱的身体,我无条件地永远爱你。

亲爱的健康,我无条件地永远爱你。

 

亲爱的兄弟,我无条件地永远爱你。

亲爱的姐妹,我无条件地永远爱你。

亲爱的亲情,我无条件地永远爱你。

3

亲爱的幽冥中阴众生,你们都曾经是我的亲人,爱人,

佛菩萨永远无条件的爱你。

我也永远无条件的爱你们。

请接受我的功德回向,和佛菩萨对你的超度。

 

亲爱的冥阳两界,在过去世中,

我们都曾互为伴侣、亲子、夫妻、爱人、师徒,兄弟姐妹,

佛菩萨永远无条件的爱你们。

让我们也永远在佛的永恒之爱中,相亲相爱。

请融入佛力光明,当下即可超生极乐净土。

在光明的佛国乐土,永不分离,直至圆满菩提。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