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中阴得度转经轮坛城》48愿专救中阴 与佛同报愿 第4--第11愿  

2018-10-04 18:04:42|  分类: 《法界之王 无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阴得度转经轮坛城》48愿专救中阴

与佛同报愿 4--11

4愿  设我得佛,不论是来自轮回世界的凡夫,乃至是来自恶道的幽冥众生、还是来自他佛世界的菩萨,

只要往生阿弥陀佛的净土,形色就平等无二,同佛一样,无美丑之差别。

若此心愿尚未圆满,法藏就不成佛。

即使是刚刚从地狱道、鬼道、中阴界超生到极乐的幽冥界众生,一旦乘莲花来到极乐国,就立即有了和阿弥陀佛一样庄严的相貌。

即使从无间地狱中刚刚被超生到我国的众生,他的身相、光明,也不会有任何的不圆满,

如果往生后的身相,有不如佛之处,法藏就不会先取正觉。

弥陀父母之本愿,就是要把他成佛后的福报,全部恩赐给从六道生到净土的每一个往生人,和往生的众生在极乐世界同体成佛,让每一个极乐国的众生,享受到与佛一样的果报。

 

5

 设我得佛,来往生人,皆识宿命。

知百千亿那由他诸劫事。

若此心愿尚未圆满,我就先不成佛。

【那由他,是不能想象的大数目,唯佛能知。】

即使是来自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一往生后,自然立即就获得宿命通,

所知境界范围和佛一样。

能知宿世过去一切之事,

神通力远超过罗汉菩萨。

通知自己与他人的过去。

如果不能得此宿命通,

不能知道无数劫过去的事,

弥陀父母就不先证取正觉,

佛是要使一切往生人成就和佛一样的神通。

在专称名号六字中,机法一体,同体成佛。

 

6 设我得佛,来往生人,即使是来自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皆得和佛一样的天眼神通。见百千亿那由他诸佛国。

若此心愿尚未圆满,我就先不成佛。

 

即使是来自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一旦往生,自然能遍观法界中的一切事。

如果不能得此天眼通,不能观见法界所有诸佛国之每一细节,弥陀父母就不自己证取正觉。

大悲佛父,是要与弥陀之子同时成就、一体而成佛。

 

7 设我得佛,来往生人,即使是来自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得天耳通。

闻百千亿那由他诸佛所说,悉皆受持。

若此心愿,尚未圆满,我就先不成佛。

 

即使是来自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往生极乐后,听力就能自在遍尽法界,

一切想听的音声,皆可自在听到。

神通力如佛无异。

如果不能得佛之天耳通,

不能听闻无量诸佛之说法,

或虽听闻妙法,又会忘记,

或虽不忘记,却不能如实修证,

弥陀父母就宁愿永远不证取正觉。

而要与往生人同体成就、一体成佛。

 

8 设我得佛,来往生人,即使是来自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皆得他心通,

能知百千亿那由他诸佛国中众生心念。

若此心愿尚未圆满,阿弥陀佛就先不成佛。

 

即使是来自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一旦得救往生后,自然得他心通,

了知无量诸佛国众生的每一个心念。

如此才能救度众生。

如果得不到这样的神通,弥陀父母就不先证取正觉。

既然彼佛已出世,就证明弥陀与六道十方众生,将在极乐世界,同体成佛。

 

9 设我得佛,即使是来自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一旦往生,皆得神足通。

于一念顷,超过百千亿那由他诸佛国。

若此心愿尚未圆满,法藏就先不成佛。

 

神足,是六神通之第五,能自在飞行,遍十法界。

往生后,即得到与佛平等的神足通。

于一念之间,可任意超过无量诸佛国土,

随意到达想要去的地方。

否则,弥陀父母就不会先取正觉。

既然彼佛在世成佛,则证明即使是来自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也会速得此神通。

 

10 设我得佛,即使是来自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一旦往生,

不起俗念,不贪计自身。

若还有淫念贪心,法藏就先不成佛。

 

凡夫在轮回世界时,必然会贪计享乐、贪爱自身,

计度自力,自我中心,自私自利。

一旦从正觉莲花中化生,

贪嗔痴自然消失于无形。

我执我慢自然消除,而证漏尽通,烦恼除尽。

往生极乐后,如果仍然执着、贪爱自己美丽的黄色之身,

或贪恋别人圆满美貌,弥陀父母就不先证取正觉。

既然弥陀已成佛,说明我们往生后,以佛力故,

会自然断除贪欲而成佛。

11大愿

11 设我得佛,来往生人,即使是来自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

皆住定聚,必至成佛。

若专称后往生,

不能享佛报身,

法藏就不成佛。

 

往生净土的众生,即使是来自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

也会乘佛愿力立即证得与弥陀无二的正定,

证入诸佛同体的法身。

受用无生无灭的涅槃寂静的大乐,

破一切无明,圆满断证二德,度烦恼之流。

如果往生后,不能证入如来的正定聚,证得涅磐佛境,

弥陀父母就不会先证取正觉,

要继续修行功德,以满所愿,

最终与一切往生之众生,同体成圆满报佛身。

 

一心归命佛力名号之众生,

自然证入正定聚,依名号正定力。

专称名号之时,即得名号佛力正定,

未往生前,现生即入正定聚之果位。

往生后,顿证与佛无二的正定正觉。

佛父本意,要让往生的众生,即使是来自中阴界、幽冥界的众生,都得到究竟圆满的如来报用身,光明寿命,与佛同等无量。

  评论这张
 
阅读(5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